close

 

[1]反婚姻平權的理由-如果你還有愛,就應該反對領養無歧視條款

 

[2]反伴侶制度的理由-如果你還有腦,就應該思考伴侶制度權益無限上綱的必要性

 

[3]反家屬制度的理由-如果你還有常識,就應該思考舊有制度完全保含的家屬制度之存在意義

 

[4]護家盟省思-伴侶盟一堆令人煩躁冠冕堂皇的文章都吃了,是不是也應看一下護家盟的訴求?

 

做為一個承諾,我會完成它,記住自己為何而反對。

 

 

 回頭一看,當時邊忙邊憤怒的狀況下,寫的文章非常毒舌,完全沒有顧慮到某些人的纖細神經,對於中立者而言,這樣的文章難以下嚥,不過,blog不是私人場地嗎?也不是放在disp一類的論壇,隨便寫些什麼還要想很多?

 

事實上會找來這裡的都是伴侶聯盟支持者,因為台灣人非常健忘,還記得這個議題的人剩多少呢?

 

這一點價值也沒有,那我為什麼要開放留言讓自己生氣呢?

 

最初始的念頭不過是覺得伴侶制度與家屬制度非常不合邏輯,但伴侶聯盟又包裝得好像老人沒有這個制度就會痛不欲生的樣子,下不了手反對只好找資料,結果一個外行人也能證實現有法律已經包含其訴求,伴侶聯盟那麼多律師真的會不知道嗎?

 

我不喜歡伴侶聯盟的包裝手法,用同志婚姻夾帶莫名的東西,用虛假的需求掩蓋真實目的。

 

護家盟某些說法也難以理解,但就算證實了護家盟言之有物又如何?證實護家盟言之廢物又如何?事實上現有伴侶聯盟所提出的法案我就是反對啊!難道洗黑或洗白護家盟我就會不反對嗎?

 

因此不保證[4]會寫完。

 

(話說回來,這邏輯大概近似於某些支持者支持同性婚姻,但對身為支持者的認定是感到憤怒的,也許他們對伴侶聯盟的部分也是不太喜愛?哦,好像找到癥結了,可是這些支持者對多元成家法案的全部都很激動支持啊???算了,弄清楚這種事也沒意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元成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c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